The Sound Chamber
English 
百搭高级音响有限公司

主页 > 重要通知

关于本网站

本网站是由百搭高级音响有限公司所制作及维护。

最好在800 x 600荧幕解析度下观看,并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或Mozilla Firefox 1.0 以上之浏览器。请下载插入软件以观看在这个网站上的Flash动画片段。

本网站内的所有产品小册子 / 传单均以中文版 Acrobat 6.0制作。若不能阅读小册子,请下载Adobe Reader(繁体中文)的最新版本。

请下载微软提供的Media Player媒体播放工具或Real Networks提供的Real Player以观看在这网站内的录像片段。

隐私权政策

百搭高级音响有限公司尊重阁下的私隐权,并承诺保障阁下向我们提供的个人资料。 我们会遵循并按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的规定收集、保存、处理及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百搭高级音响有限公司保证:

  • 采取所有合理地可行的步骤,以确保所收集或保留的个人资料准确无误,附合有关的使用目的
  • 采取所有合理地可行的步骤,以确保该等个人资料的保存期不超过有关的使用目的所必要的时间
  • 除非提供个人资料的人士同意资料用途之改变,或该资料的用途为法律所允许,所收集的个人资料,祗被应用於资料被收集时的目的,或直接地相关的目的上
  • 采取所有合理地可行的步骤,以确保个人资料不受未经批准或偶然的存取、处理、抹除、或用作其他用途
  • 采取所有合理地可行的步骤,以确保提供个人资料的人士能够获得通知关於有关资料的种类,与及其使用之目的; 并且
  • 允许有关人士存取和改正个人资料以符合资料主题,及处理任何该等存取改正的要求,在法律所允许或要求之方式下进行。

免责声明

百搭高级音响有限公司於本网站内提供的资料仅供参巧。百搭高级音响有限公司竭力确保在本网站所提供的资料之准确性。然而,就有关於该等资料之准确性,百搭高级音响有限公司并未有给予任何明确或暗示的保证。

本网站亦包含由其他人员所输入之资讯,用户也许透过本网站连结至其他网站并获得某些资讯(共同称为“另一资讯”)。百搭高级音响有限公司明确地阐明它并未批准或认可这等存在於这些网站或与这些网站有相关的“另一资讯”。

百搭高级音响有限公司并不承担任何与这网站相关而引起之损失的任何责任。百搭高级音响有限公司在无需给予任何原因下可在任何时候删除,中止或编辑於这网站内的所有资讯。用户有责任为自己从本网站或与本网站相关处所获得的资讯作出评估。 用户亦应根据该等资讯的原始出版物以查实该等资讯,并应在作出与该资讯之相关行动之前,先取得独立的建议。

版权告示

在本网站内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文本、图表、图画、照片、经整理之数据或其他材料,均受版权所保护。百搭高级音响有限公司是本网站内容的版权持有者。除预先获得百搭高级音响有限公司之书面授权,否则任何人皆不得复制、修改、发行、传播,或向公众发放该等受版权保护之材料。